县领导参加指导佛子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18 10:22作者:陈 钰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佛子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到会指导,并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佛子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以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光军对此次会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佛子岭镇党委班子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详细具体,检视问题剖析到位,互相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王光军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正风肃纪,统筹谋划好发展工作,为佛子岭镇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光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充分肯定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这一伟大举措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梳理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安排,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要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