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武参加指导大化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2-18 10:23作者:姜涛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大化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武及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大化坪镇主要负责人代表镇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玉武指出,大化坪镇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有深度、有特色、有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李玉武强调,大化坪镇班子成员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干事创业;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改进作风;突出以上率下,压实治党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大化坪镇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