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三五”】“十三五”期间迎驾集团成果丰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06 09:14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016年迎驾贡酒成功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成为民营白酒上市第一股。“十三五”时期,集团销售收入从不足35亿元增长到50亿元,税收贡献度从不足6亿元增长到12亿元,稳居安徽省民营企业纳税榜前十,连续22年稳居六安市第一纳税大户。在创新能力方面,集团拥有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授权发明专利总数由8项增长到23项,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由4000万元增长到1.2亿元,研发投入强度超2%。在生态酿造方面,集团践行生态酿造理念,被工信部认定为白酒行业第一家“国家级绿色工厂”。在智能化水平方面,“十三五”期间累计投入近30亿元,迎驾野岭产业园建成投产,灌装包装智能化升级改造、智能仓储等项目顺利完成。迎驾贡酒“白酒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