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石斛产业发展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7-08 15:03作者:姜 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7日,县石斛产业发展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仰玉晶、王强、华心扬、高毅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西山药库建设工作领导组副组长仰玉晶指出,发展霍山石斛产业是我县贯彻“两山”理念,助推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压茬推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加快工作进度,抓紧推进石斛旗舰店等重点项目建设,探索“直播+电商”新模式,搭建石斛销售新渠道,不断做大做强霍山石斛企业。要加大监管力度,整顿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不法行为,健全可溯源制度,多管齐下确保产品质量,使霍山石斛成为消费者认可的好商品。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把霍山石斛这一特色名片打好打响,走出一条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之路。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西山药库建设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强主持会议。会上,各牵头单位依次汇报了霍山石斛产业发展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县政法委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行业清源霍山县石斛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