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3-12 15:56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0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崔道富,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霍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霍山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职责》《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制度》文件精神。县教育整顿办、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别汇报了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朱卫东在会上强调,要突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政治性,充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加强政法干警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政法机关办事效能和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要深挖问题根源、着力进行整顿,切实站在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的高度,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要突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规范性。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市、县各级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完善具体实施方案。要做到责任任务“清单化”、工作流程“图表化”、内容方法“手册化”、常治长效“机制化”。要突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严肃性。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任务,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霍山、法治霍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