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公安局:筑牢政治忠诚 践行初心使命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3-23 15:56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9日,霍山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全体民警和相关派出所民警100余人来到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开展“筑牢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全体民警对红色霍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山山埋忠骨,岭岭皆丰碑,霍山的每一寸土地都流淌过革命先辈的热血,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壮丽的篇章,铸就了“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

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公安干警,要铭记英雄、学习英雄,弘扬英烈精神、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切实履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传承大别山革命精神,为平安霍山奋斗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