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3-28 16:00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5日,全县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明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政法委书记朱卫东出席大会。

陈明龙在会上为全县广大政法战线党员干部作了廉政教育报告,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全面通报,对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报告通篇突出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基本要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对全县政法各单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就贯彻报告精神,朱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通过不同形式和载体将报告精神传达至每一名政法干警。广大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真正做到推动进度不拖延、教育环节不走样、整改落实不打折,交上一份令人民满意的政法答卷。

会前,朱卫东还与第二期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学员一起观看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关于《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的辅导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