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07 15:07作者:姜 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6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守锐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明龙、张润之、仰玉晶、朱卫东、崔道富、桂云峰、李厚东参加会议。

张守锐指出,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查纠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坚持高标站位,切实增强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克服畏难情绪、观望思想、等靠心理,严肃认真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之目的。

张守锐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切实把握从严较真的基本遵循。政法各单位要大力发扬“刺刀见红”的精神,坚持从严查纠,确保查纠整改的实效性。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进行整治,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明晰从严与从宽的界限和适用情形,对自查的从轻处理,对被查的依纪依法从严处理。要把务实的作风贯穿查纠整改的全过程,本着问题要查深、措施要定深、整改要落实,把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都抓得更加扎实有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指导,调动各方力量,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查纠取得实效,切实形成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