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09 08:31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8日,县委政法委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及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查找不足,认真做好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提升。一是强化“三个”到位,对标对表抓部署;二是突出“四项”教育,从严从实抓学习;三是围绕“五个”结合,不折不扣抓实效。要聚焦问题、把握重点,切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转入查纠整改,以延安整风的精神开展查纠整改,以过硬的工作实效检验查纠整改。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查纠整改工作稳妥有序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