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广大政法干警收看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4-21 14:30作者:王辉 刘锦 陈钰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20日,我县组织广大政法干警收看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聆听法院系统英模代表魏晶晶的先进事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朱卫东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魏晶晶同志生前是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审判员、四级高级法官,2020年12月10日,因办案过度劳累倒在开庭路上,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37岁。先后被追授“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等诸多荣誉称号。

宣讲团成员用最朴实的言语和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魏晶晶同志生前的点点滴滴,再现了一位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敬业奉献的好法官形象,展现了新时代皖西革命老区红土地上的“孺子牛”精神,让在场的政法干警们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引发了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广泛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