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司法局召开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5-30 12:52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取得实效,按照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统一部署,5月16日上午,霍山县司法局党组召开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永升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维稳督查指导室主任金先文、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苏永茂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查纠整改环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柯永升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领导一致认为,这次司法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很实际;整改方向很明确;整改措施很具体。大家的发言,直面问题,不遮不掩,辣味很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互相促进的效果,并就落实整改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柯永升就下一步如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与会领导的要求,强化责任,按照“四清单”细化举措、第一时间抓好整改,并且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全县司法行政干警能够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