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各单位积极推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扎实开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8-25 15:23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县直机关单位“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行动,推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扎实开展。

县委宣传部近日召开 “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共霍山县委《关于在县直机关单位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县委宣传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作为宣传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升自身“四力”水平,切实推进党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推动活动走在前列。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切实将活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到为民服务中去,落实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去,确保“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近日在车管所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县“创特色、争先进”活动领导组项目评审会议要求,学习了《关于在县直机关单位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意见》和《霍山县公安局“亮化窗口、优化服务”活动方案》等。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辅警及相关单位窗口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重要性,严格要求、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通过增压力、鼓干劲、比特色、评先进,推动党建项目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服务窗口打造成示范窗口,不断开辟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新路径、畅通倾听民声的新渠道,持续提升车管所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县城管局近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在县直机关单位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意见》、县城管局《关于在机关党建“创特色、争先进”活动中开展“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示范小区”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活动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会议要求,“创特色、争先进”活动作为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沉下身子,将“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党建特色项目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全面发展,促进霍山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卫健委近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县直机关单位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意见》,解读了《霍山县卫健委“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确定紧密性医共体建设促进管理工作为2020年卫健委机关特色工作项目,旨在推动健康关口前移,强化医防融合,激励乡村两级医疗机构服务方式由治病向防病转变。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学习,加强宣传,积极担当作为,齐心协力为深化医共体改革献计、献策、献力。

县融媒体中心近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霍山县委《关于在县直机关单位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意见》,宣读了《霍山县融媒体中心“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机紧密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党建引领,按照“统一领导、独立经营、市场运作”的新型经营管理模式,把霍山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展好壮大好,同时依托广播、电视、网络、报纸、手机台等媒介平台,拓展产业经营空间,增强自我造血功能。要整合资源,创建“融媒体+党建”“融媒体+服务”“融媒体+旅游”等产业发展模式,推动融媒体文化产业发展,打通“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县医院近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将医院党建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县医院医共体集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干事的能动性和创造性,主动担当作为。要细化责任措施,建立项目管理台账,限定完成时限。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尽力为山区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

县水务局近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宣读了《县水务局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开展霍山东淠河幸福河湖建设、霍山县农村水厂管理模式探索工作的准备情况。会议强调,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此次活动作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部署。要精心组织,围绕单位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宣传引导,努力在水利系统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县气象局近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宣读了《霍山县气象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项目实施方案》,通报了项目目前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以“创特色、争先进”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气象业务与党建融合式发展,将霍山气象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为新时代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近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县直单位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意见》和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筑党建根基 促乡村振兴”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宣读了《县农业产业发展中心“创特色、争先进”活动方案》。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部门建设,不断优化业务知识结构,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作风好、纪律严、本领硬的茶茧服务队伍;要围绕“筑牢党建根基,促进产业发展”党建项目,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在推进茶桑基地建设、茶桑综合开发、推进茶园“双替代”行动示范等方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全县茶茧产业发展,助推农民增收、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