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单位“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督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2-03 09:53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深入推动县直机关单位“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扎实开展、取得实效,10月下旬县“创、争”活动领导组成立了7个督查组,对县直机关81家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11月18日,县“创特色、争先进”活动领导组召开督查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创特色、争先进”活动领导组副组长仰玉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创特色、争先进”活动领导组成员,县八大系统党委书记、秘书,县直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仰玉晶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县直机关单位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各单位在确定项目上突出“准”字,单位领导班子思想统一、认识高,从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党建水平、促进相互融合入手,项目选题准确;在组织实施上突出“实”字,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层层分解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跟踪问效推进;在措施保障上突出“严”字,制定严格考评办法,同机关单位和党员干部个人晋职晋级、评先评优挂钩,强化过程管理,严格责任落实;在工作落实上突出“绩”字,坚持以群众满意度和工作实绩来检验活动实际成效,有力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服务水平和战斗力。

仰玉晶强调,县直机关单位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是县委提出“全域党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机关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有效载体。各机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年内有限时间,强力推进活动项目实施,争取完成活动目标任务。

仰玉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对成效突出、特色明显的单位进行多种形式宣传、报道,宣传典型、通报后进,造浓、造厚活动氛围。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反馈和报送,要深入各单位开展调研,了解实情,及时掌握进度、好的做法,注重收集整理和提炼总结,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参谋建议。要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县领导组办公室、各系统党委要经常深入单位,督促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调度,要运用好工作通报这一手段,及时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活动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