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县直机关单位调研“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1-11 10:21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玉晶到县教育局、县城管局、县税务局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调研,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仰玉晶分别与教育局领导班子、部分中小学党组织负责人和县税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深入县城管局“红色物业示范小区”——南岳花都小区实地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座谈人员的意见建议。

仰玉晶充分肯定了三个单位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单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县委的决策意图理解透彻,在项目选定上,多思多谋,紧紧围绕特色工作项目的确定原则,选定了一批对内有号召力,对外有影响力,对全县有牵动力的特色项目,并能够认真组织实施,取得了明显实效。

仰玉晶要求,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要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单位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点、切入口,每年抓一两件区可量化、可考核、便于评价的特色工作,做到一年一个目标,一年一个变化。要与机关党建有机结合。要把党建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把完成特色工作作为衡量一个单位基层党组织、党员队伍和作用发挥强不强的重要标准。要与转变机关作风结合起来。要通过活动开展,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增强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争先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位次和办事效率。要与年度考核结合起来。要建立“创特色、争先进”活动考核机制,将活动的实际成效与县直机关单位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年度综合考核挂钩,与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挂钩,与单位干部职工年度评先评优、职级晋升等挂钩,确保特色工作真正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