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六安市反馈督查情况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16 15:01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15日,我县组织收看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六安市反馈督查情况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张守锐、郝晓武、龚耀宗、鲍耿磊、郭群英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督察组指出,六安市在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但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仍有明显差距,一些自然保护地突出问题依然存在。

督察组要求,六安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省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根据督察报告,抓紧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任务、标准、责任“四项清单”,在30个工作日内报送省委、省政府。

市委书记叶露中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把抓好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剖析,认真整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上立行立改、问责上动真碰硬、落实上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为增进六安老区人民更大福祉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