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认真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6-19 01:55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县统计局把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助力城区居住环境提升。

加强组织领导

    根据《国家卫生县城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关于2019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霍山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霍爱卫﹝2019﹞2号)文件精神,加强对创卫工作的领导,成立了县统计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

明确工作任务

    按照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目标任务,该局主要负责城区居民卫生状况满意度调查,并提供市级以上统计部门出具的证明。

精心组织实施

    为真实了解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建设工作在广大城区居民群众中的反映情况,进一步促进我县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县统计局、县卫健委联合制定了《霍山县2019年县城卫生状况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方案》、设计制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对城区范围内10个社区500户常住单位开展满意度调查,并填写调查问卷。

做好调查结果认定

   县统计局对县城卫生状况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认真审核、汇总,及时与上级统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报告满意度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并请其出具调查结果认定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