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再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6-19 01:55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6月18日,衡山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再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3015920.jpg

   会上,宣传委员吴宏勤解读了《衡山镇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方案》,分析了当前迎复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对辖区内的物业小区、城中村、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做好常态化监管;二是对旱厕改造、病媒防治、顺河村农贸市场治理等重点工作做到及早谋划,抓好落实;三是对交叉区域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早协调和上报,确保不留死角死面。

   就做好迎复审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朱启洲强调,迎复审工作既是任务,也是机遇,各单位要变被动为主动,变不利为有利,从三方面入手,切实完成迎复审各项工作任务,并解决全镇环境卫生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一是抓重点。集中力量对重点工作开展攻坚,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二是抓长效。督导组要定期进行暗访和督导,确保环境卫生整治真正做到长效化;三要抓全面。对全镇范围内卫生迎审状况进行全面摸排,不留死角。各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立即行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