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四个一”深入推进创卫迎审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7-05 11:40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针对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第三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清单上存在的问题,县城管局于7月1日召开有行政执法大队、环卫所、物业办、经开区和衡山镇分局以及鑫梓润公司等涉及单位参加的问题分析分解会,对县迎接复审督导反馈的问题落实整改。会议就县迎接复审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清单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展开了讨论,最终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微信图片_20190710113940.jpg

    一是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县城管局安排人员深入本单位包保的五谷香和钢厂1号小区和街巷,向小区居民开展面对面的宣传,在户外大型广告位制作迎审宣传标牌,同时安排在城区大屏幕和商户门店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迎审公益广告,让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家喻户晓,增强广大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无死角的清洁。加大环卫清扫保洁力度,对城区重点路段、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内外增加地面清扫和垃圾清运频次,组织队员和工人清理小区内陈年垃圾,安排环卫公司每日及时清理河道两岸垃圾,打捞水面漂浮垃圾,防止污染水源,安排洒水车冲洗部分污染路面和人行道,用雾炮车定时洒水抑尘。

   三是开展全覆盖的整治。为迎接这次复审工作,县城管局相继开展了城区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行动、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物业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城区油烟污染整治行动,及时清理乱搭乱建、毁绿种菜,清除乱涂乱画、私拉乱挂现象,严控建筑工地出入口,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

   四是开展无缝隙的配合。积极与县直有关部门配合,与社区、小区进行无缝对接,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落实与县直有包保任务的单位以及各片区、社区和小区的联系人,配合县直部门和地方共同开展迎审工作。同时,结合城管志愿者活动和党员进社区,配合社区做好无物业小区和城中村的市容环境治理。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和环卫公司、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抓,对标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局督查室全程参与,在规定的时限内督促到位,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