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7-05 11:40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县融媒体中心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为契机,深入宣传复审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及措施成效,大力普及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环境保护、公共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等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1.在电视台《霍山新闻》、广播《霍山零距离》、霍山手机台、霍山县人民政府网、霍山新闻网开设专栏,紧扣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阶段工作重点,全面报道专项整治、创卫实践、亮点特色等,宣传创卫复审的实践、亮点及成效,形成宣传声势。目前,已经在广播电视台发稿30多条,霍山手机台发稿30多条,霍山政府网站发稿46条,霍山新闻网发稿近20条,霍山周刊推出创卫复审专版5期。

 2.在霍山电视台播发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公益广告和游走字幕,每天滚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