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单位携手共建国家卫生城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7-17 16:30作者: 解源 戴鑫和 张萌信息来源: 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认识和知晓度,提高小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水平,积极营造人人参与迎审工作的浓厚氛围。7月16日,衡山镇南潭社区联合县委办、政协办、组织部等包保单位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活动。会议对辖区内的包保小区及街巷进行划分,明确责任区域和工作重点。希望各单位以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为契机,以宣传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居民健康知识为重点,深入小区、街巷,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及环境治理工作,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家喻户晓,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