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提受市级评估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7-29 11:26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7月26日,市卫健委副主任何曙春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市级评估专家组来我县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市级评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副县长朱静陪同。

  市评估组分8个小组,到居民小区、集贸市场、广场绿地、机关单位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反馈会上,各评估组专家分别就我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我县针对这次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完善机制注重实效,对标对表认真整改,不断夯实组织领导力度、宣传发动力度、部门协作力度、经费投入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推动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向深入开展、向全民开展,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朱静表示,对评估专家组所列出的问题清单,我县将照单全收,并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补短板,进一步加强硬件建设,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完善机制、常抓不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卫生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