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8-19 15:22作者:王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8月17日,我县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暗访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副县长朱静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暗访反馈的照片,县卫健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反馈报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朱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反思自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照省级暗访反馈的问题,提振精神、主动作为,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复审验收。要严格对照标准,逐项查漏补缺,任务细化到人,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限要求,完成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要层层夯实责任,倒逼任务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县城范围内形成创建复审工作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