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再推进大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23 15:03作者: 方 祥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019102315091049765_dH1BiMRR.jpg

 

  10月22日,我县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再推进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副县长朱静、县政协副主席叶登江出席会议。

  赵珞指出,自全县迎“国卫”复审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迎“国卫”复审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住“国家卫生县城”这块“金字招牌”。

 

2019102315091049766_HBhPZza8.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就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提出要求

 

   赵珞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始终坚定志在必得、志在必成的决心,咬紧牙关、鼓足干劲、奋力冲刺。要找准差距,对标对表,标准不降,一项一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都能够经得起“细评”、经得起“细看”、经得起“细查”。要严实责任、多管齐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隙”的落实责任体系,确保工作目标任务没有盲点,工作措施没有空白点。要集中精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本位主义,做到眼中有活、见事管事,确保工作全覆盖、管理无缝隙。要确保创建有成效,相关职能部门要实地督查农贸市场整治、城乡结合部整治、改厕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李燕主持会议。朱静通报了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近期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