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28 10:59作者:张诚 余锡瑞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6日-27日,副县长朱静带领县卫健委、县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进行督查。

  朱静一行先后来到淠河新村小区、顺河批发市场、玉带路沿线、东城客运中心、金昆绿色农超等地,实地查看迎审工作进展情况,对沿途存在的垃圾乱堆乱放、污水横流、毁绿种菜等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朱静强调,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紧紧围绕市容环境卫生、重点场所卫生等方面,对标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