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卫生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1-06 10:54作者: 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全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对城区内的小街小巷和卫生死角发起攻坚战。

  在公安局家属区,邮政储蓄和文峰社区的志愿者们正在对道路周边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这样的志愿活动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在城区,每天都能看到单位和社区志愿者活跃的身影,他们主要对社区内的死角死面进行清理,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维护。

 

201911061515267775_y9l5bqc2.jpg

 

201911061515267779_8Vq7EhG8.jpg

 

  社区和单位联动,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梳理、盘点销号。陈年的垃圾清理了,卫生好起来了,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到建设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