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表彰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6-30 14:38作者:范志旭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一百年浩浩荡荡,五十年初心不改。近日,衡山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表彰大会,县委常委、衡山镇党委书记李传江主持会议。

会议为老党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李传江强调,老党员们是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身上彰显了不图回报、不改本色、不求得失的高尚情怀,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党员们要在致敬中传承,继续发扬老一辈身上的宝贵品质,接过老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做新时代坚定的信仰者、奉献者、搏击者,凝心聚力、继续奋斗、干事创业,为建设美丽衡山、魅力衡山、幸福衡山不懈奋斗。

会后,镇村居干部上门走访,将纪念章送到全体“光荣在党50年”党员手中,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