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7-01 14:00作者:王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县政协、县委宣传部主办,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霍山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于6月26日在县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书画展为期20天,是我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形式之一,也是彰显政协特色、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6月30日,县政协主席尹如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润之,县政协副主席廖华、高毅与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一同观看了书画展。

翰墨飘香,丹心颂党。本次书画展共征集作品108幅,其中书法作品76幅,绘画作品32幅。作品内容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笔墨抒情,以书画献礼,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描绘了伟大祖国的壮美河山,反映了霍山人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广大书画艺术工作者的艺术担当与家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