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托幼“三心”再出发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4 08:34信息来源:霍山县教育局 字体:[  ]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暖民心之“安心托幼”行动的有力实施,霍山县教育局多措并举,在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

宣传,惠民政策入心积极利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着重强调安心托幼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广度、加强深度,向广大群众宣传暖民心行动相关政策,让政策真正惠及千家万户。

强化安全,让成长环境放心。开学前夕,各幼儿园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消毒工作,教育局进行全覆盖式专项检查,幼儿提供安全卫生的成长环境。

强化师资,让托幼家长安心教育局组织各园开展全体教职工岗位业务学习,通过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操作,广大幼教从业者明确岗位职责,强化业务水平,为新学期提供高质量保育教育服务夯实基础。

霍山县教育局还将常态化做好延时服务、教育资助、幼小衔接等各项“安心托幼”工作,为解决人民群众关心、担心、忧心的问题不断努力,让广大幼儿及家长暖心、安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