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健身,你我同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2 10:47信息来源:霍山县但家庙镇 字体:[  ]

随着全民健身体育设施改造提升的深入推进,人民群众对体育事业的需求与日俱增。篮球场、足球场等运动场地改造升级,乒乓球桌、运动器材等健身器材配备齐全,充分满足了群众的健身诉求。

我是居住在但家庙镇大河厂新村的一名住户,刚搬来小区的时候很高兴有一个便民活动的广场,和专供小孩子和居民游玩的健身设施,可是随之时间的推移,篮球架老化掉漆,其他娱乐设施也相继破损,渐渐地来广玩的居民减少,也没有以往的欢声笑语。

现在,村委会重新更换一批健身设施,篮球架新了,健身设施也不会吱呀吱呀的作响,小孩子又渐渐的跑动起来,广场上又恢复以往的欢声笑语,足不出户就能锻炼身体。有了十五分钟健身圈,更多的人愿意走出家门,放下手机,陪伴老人和孩子。健身圈不仅带来了健康,更营造了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交圈,青少年玩耍的欣喜若狂,中年人侃侃而谈,老年人则三三两两依偎在长椅上,时而会心一笑,一副宁静祥和的画面,健身圈也是人们的社交圈,为留守儿童提供深化友谊的天地,为独居老人提供慰藉心灵的空间,既推动了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但家庙镇大河厂村整理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