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话民生】落儿岭镇:增进民生福祉,推进文明菜市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14 08:55信息来源:霍山县落儿岭镇 字体:[  ]

文明菜市是百姓“菜篮子”息息相关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形象增加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行动。今年以来,落儿岭镇大力推进解决菜市“湿漉漉、乱糟糟”等突出问题,完善污水管网相关基础设施,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活体验感。

“我们通过对污水管网进行修缮,加强对商贩的要求来杜绝污染现象的发生,并且我们还增加了城管队员的巡视次数,从而保障群众的菜篮子,推进文明菜市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购物体验感。”对于文明菜市行动,相关负责人说道。

“现在来这里买菜的感觉比以前好多了,整体环境有很大的提升,商品也摆放的整整齐齐,卖相都很好,感谢政府的监督,让我们可以安心的买菜。”前来买菜的余大妈说道。

落儿岭镇会继续加大对相关商户的监管和巡查,杜绝脏、乱、差等现象,守护好菜篮子,做好基层民生,让老百姓买的省心吃的放心商户卖的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