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牵头谋划2023年暖民心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21 15:45信息来源:六安市民生工程网 字体:[  ]

2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召集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共同谋划2023年暖民心工作。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暖民心行动民意调查情况,各牵头单位就2023年各项暖民心行动谋划做了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谋深谋细目标任务。尽快出台2023年工作方案,确保任务明确、责任压实,扎实做好各项暖民心行动。二要保质保量推进实施。把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既要加快实施进度,又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推动各类政策举措早日落地,让群众早日享受到暖民心行动的成果。三要拓宽拓广宣传范围。通过部门协作、上下联动,不断扩展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全市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六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饶先发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