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4-14 10:28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3日,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0年第一季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情况,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朱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双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清醒看到双提升工作与群众期望之间的差距,聚焦中心、迅速行动,坚定信心、增强决心,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宣传工作要再加强,不断丰富宣传方式,统筹利用各类宣传载体,拓宽宣传领域,激活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积极营造平安霍山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问题整改要再深入,做到“问题收集专人梳理、移交问题准确到位、整改问题限时上报、反馈问题当面讲清”,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巡逻频率要再加大,把控重点时段、重点地点,不断提高见警率,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心的生活环境。扫黑除恶要再深化,严厉打击“两抢一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提高案件办结率,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