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夺取“双胜利”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3-27 09:50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6日,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县长郝晓武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消防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对火灾隐患高压态势,做好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阶段消防安全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从源头上强化火灾隐患风险排查,加强防疫物资生产、流通等重点区域消防安全指导。要扎实推进高风险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和高层建筑安全提升行动,加快整改火灾隐患。要夯实消防安全基础,提升火灾防灭效能,提高灭火救援能力,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夺取“双胜利”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电视电话会后,郝晓武就做好我县消防工作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消防年度工作计划,完善组织架构、压实工作责任、捋顺工作流程、强化消防宣传,查隐患、保安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