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4-28 10:27作者:姜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连生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治安管理处罚法》执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武、副主任谢明,副县长郝晓武陪同。

调研组来到县公安局、诸佛庵镇派出所实地了解了我县贯彻实施《治安管理处罚法》情况。刘连生充分肯定了我县社会治安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大力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现行法律,不断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使这部利国、利民、利警的法律真正发挥效能。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民警执法素质和办案能力,打造了一支学习精、业务强的公安干警队伍。要营造良好的《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氛围,努力形成公检法司各方参与、社会各界齐抓共管的防控格局,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定、有序、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努力实现长远、持续、全面的社会稳定。

李玉武指出,社会治安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实施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要进一步学习法律,增强执法素质,提高办案水平;进一步普法宣传,提高群众素质,改善执法环境;进一步依法行政,提高社会综合治理水平,为建设幸福、和谐、美好霍山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郝晓武就我县《治安管理处罚法》贯彻落实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