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再次调度“双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5-09 14:59作者:方 祥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7日,全县“双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调度会召开。县领导苏昊、朱卫东、谢明、郝晓武、方庆林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苏昊要求,全县上下要找到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双提升”工作是形势所需、任务所在、群众所盼。要紧扣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严打犯罪行为,全力以赴提高群众安全感。要坚持治理和防控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治安巡逻、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矛盾问题,发现苗头及时消化处理和推进治安防控;要坚持宣传和引导相结合,开展地毯式的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要强化建设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大走访深入基层收集群众意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畅通举报渠道,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卫东通报了4月份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