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5-20 15:22作者:方 祥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1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广满率省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卫东陪同。

王广满对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霍山县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对相对靠后的工作短板要尽快补齐。要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开展,按照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将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进行自我总结,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要加强理论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增强干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全民抵制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