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03 10:15作者:张诚 陈钰 方祥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平安校园”的创建水平,7月1日,“行业清源”暨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及治安重点地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全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一阶段专项整治成果。要进一步落实学校的安全管理责任、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事故隐患,有效遏制恶性刑事案件和校园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7月2日,由霍山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等八家单位共同开展“行业清源”暨校园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行动,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非法出版物市场、非法经营网吧和娱乐场所、交通秩序、饮食卫生等领域,以及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校园欺凌等不良现象进行集中整治。通过此次行动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全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一阶段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落实了学校的安全管理责任,消除了校园及周边各类事故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