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8-23 11:01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到漫水河镇歇马台村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县政府办、县公安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听取镇村工作汇报后,赵珞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责任、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赵珞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深入开展线索排查,压实镇、村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对摸排的黑恶势力建立工作台账,整合人员力量,严厉打击惩治。针对农村存在的赌博现象,要多管齐下、防治并举,通过持续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把防赌拒赌纳入《村规民约》,推动农村移风易俗,让文明新风融入农村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