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9-26 15:40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月2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保率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文,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葛宜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卫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明龙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珞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截至目前,全县侦破涉黑涉恶类案件87起,抓获涉黑涉恶类犯罪嫌疑人147人,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瓦解恶势力团伙1个,打掉一般性团伙6个,初步实现了“开展有序、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群众满意”目标。朱卫东、陈明龙以及其他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指出,霍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相关成员单位工作措施有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霍山县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逐级压实责任,切实强化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确保社会安宁祥和;进一步扩大线索来源,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掌握黑恶势力线索,依法严厉打击;进一步开展综合治理,结合当前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强化分析研判,对照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开展措施,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