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10-17 16:36作者: 方 祥信息来源:霍山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16日,全县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苏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卫东及相关县直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苏昊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抓好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整改方案扎实整改,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将整改工作列入本乡镇、本部门重要议事日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全力抓好重点整改,对整改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认真对照方案确定的整改事项,利用走访调查深入基层的方式,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的人、具体的事,确保整改事项按时完成。要强化督查力度,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强化网格化管理与信息化建设,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朱卫东主持会议并就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对各自领域和辖区形势全面梳理,对存在的各类问题和短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各县直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