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31 14:47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27日至28日,霍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扬到会指导。县领导张守锐、尹如江、翁金成、郝晓武、彭永平、方庆林出席会议。

高扬对我县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起点上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上有新作为。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以积极的生活态度紧跟时代步伐、融入社会,在参与推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不断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县委书记张守锐在开幕会上指出,此次会议是全县广大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共商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次盛会,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指示要求,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同全县人民一道为推动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守锐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与党同向,着力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建强工作体系,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要切实站稳群众立场,始终做到与民同心,着力改善残疾人生存状况,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切实增强残疾人发展能力,大力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环境,切实做好残疾人事业这个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康、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大事。要充分凝聚大爱,始终做到与社会同行,县残联、各级残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县残疾人工作,发挥职能优势,形成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残疾人工作者要始终弘扬“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道德操守,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增强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残疾人朋友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融入社会、拥抱生活,全身心投入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同全县人民一起共创美好生活。

县残联负责人代表霍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霍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及出席六安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聘请了霍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推举产生霍山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通过了专门协会主席、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