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20 18:54作者:王 辉 杨润东 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20日,县领导张守锐、罗文、李传江、余龙松、李志刚、邢马军一行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image.png

在东湖兰庭交警执勤点,县委书记张守锐与现场执勤交警热情握手,感谢他们在创城、春运和交通疏堵保畅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希望广大交通民辅警一如既往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持续做好我县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节日出行环境。

image.png

在县中医院,张守锐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全力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一如既往为群众提供方便、热情的医疗服务,为广大群众健康过节、欢乐过节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张守锐还来到县委机要局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张守锐嘱咐大家要继续发扬机要工作的优良传统,站好岗、履好职,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image.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一行首先来到县森林消防大队,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优化森林火灾扑救装备配备,适时组织开展演训,不断提升队伍森林火灾扑救实战能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针对冬春森林火灾扑救工作,加强沟通配合。

image.png

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罗文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春节期间110接警调度、勤务机制、安保力量部署等工作,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致以新春祝福。他要求,值班人员春节期间要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image.png

罗文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为新闻工作者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过去一年各项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素质,讲好霍山故事,传播好霍山声音。

image.png

在县医院,罗文询问医院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对医务人员一如既往奉献在一线、坚守在一线的精神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县医院在特殊时期为守护全县人民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奋进,全力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

image.png

罗文还来到县供电公司,详细了解春节保电工作情况。他希望,县供电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高标准规划、建设、运维霍山电网,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image.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一行慰问环卫工人和清源供水有限公司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文峰广场,李传江对广大环卫工人在春节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岗位,为城市清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注意自身安全,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县清源供水公司,李传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肯吃苦、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供水工作中,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正常供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