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30 14:48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28日,我县收看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电视电话会。县委书记张守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上,霍山县人民政府荣获2022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县领导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参加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奋力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一改两为”绝不是权宜之计,而是长效之举。要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是政治大节”的理念,做到对标对表一以贯之;牢固树立“随时随刻倾听呼声、回应期待”的理念,做到有求必应一以贯之;牢固树立“换位思考”的理念,做到真心真情一以贯之;牢固树立“抓而不紧等于没抓”的理念,做到求真抓实一以贯之;牢固树立“永远吹冲锋号”的理念,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一以贯之。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目标很明确,关键要真抓真落实。要踔厉奋发提升贯彻落实的效能、为民办实事的效能、为企优环境的效能、经济发展的效能、作风建设的效能,以优良作风凝聚起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坚定不移将“一改两为”进行到底。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工作部署,不断拓展深化工作方法,细化实化抓落实的具体举措,以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用心对待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倾心倾力为市场主体服务。要健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长效机制,旗帜鲜明为改革创新者壮胆、为担当作为者撑腰,全力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