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4 10:59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日,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副县长汪琴,县政协副主席叶登江出席会议。

朱静在会上要求,全县教育工作要围绕“高质量”这一关键词,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构建高质量育人体系,发展高质量各类教育。要始终坚守初心不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旗帜鲜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立足人民满意,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增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抓好教育队伍建设、素质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汪琴主持会议。会议对获得2022年度师德师风等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县教育局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县教育局与直属学校签订了校园安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部分学校作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