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2-26 11:25作者:刘 皓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3日,县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传江、彭永平、黄维、鲍耿磊、王翔、胡永刚、李文龙出席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罗文指出,2023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坚持依法行政、强化重点监管、从严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以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文强调,要聚焦重点、持续用力,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公共资金、公共资源资产、公共工程和国资国企监管,强化法治政府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压实主体责任,高悬反腐利剑,做到勤政有为,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共同维护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发展环境,共同创造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主持会议并部署了防灾减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经济分析、营商环境等工作。佛子岭镇、县国资委、县卫健委分别作了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