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6-14 16:07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06141523262_eLiZbe8s.jpg

 

  6月13日,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协商会暨县政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常委会会前情况通报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尹如江,副主席廖华、彭光存、叶登江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苏昊,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应邀出席会议。

  尹如江指出,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议题,学深悟透,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梳理分析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协商建议,促进我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工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尹如江强调,调研组要突出重点,在调研上全面深入,认真研究制定专项调研提纲,深入基层一线,倾听各方意见,力求把情况摸实,把问题找准,把成因分析透,把对策理清楚。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积极参与,在行动上力求高效,走进基层企业,深入调查研究,反映民情民意,以高质量的发言体现参政议政水平。各承办单位要加强配合,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做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成果共享,为协助县委、县政府进一步营造工业经济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影响营商环境的障碍,着力解决阻碍经济发展的“堵点”、影响干事创业的“痛点”和市场监管的“盲点”,持续深化制度创新和技术变革,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各市场主体对我县营商环境的认知度和满意度。要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深化招商引资项目审批代办服务,让“妈妈式” 服务成为标准,“一窗办理、集成服务”成为一种趋势,“限时办结”成为一种制度,“政府购买服务”成为一种辅助,“自助服务”成为随地随办,努力让霍山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发展高地。

  会上,李志刚就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业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参会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