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四最”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督导组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6-21 17:15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6月2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主持召开县“四最”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督导组会议,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对“四最”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进行督导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具体督导工作任务,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光军要求,全体督导组成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营商环境大讨论的重要意义,通过督导,检验各地各部门大讨论活动的真实效果;要明确职责,由督导室牵头,进一步理清督导范围,明确督导任务;要团结协作,督导组成员之间要互相配合,服从统一调度,服从统一指挥,不折不扣完成此次督导任务;要严肃纪律,督导期间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要认真负责,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了解被督导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真实反映存在问题,形成高质量的督导报告。同时,要积极挖掘正反面典型案例,总结提炼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