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昊到下符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8-19 11:18作者:张诚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8月18日,县委副书记苏昊到下符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苏昊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在庙岗集村贫困户崔如松、何龙英家中,苏昊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谈家事,逐条问、认真听,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今年以来的收入情况,了解他们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继续发展生产,党和政府会帮助解决他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庙岗集村村部,苏昊向扶贫专干详细询问了本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进一步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精准核查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苏昊强调,当前是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把工作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工作中要细致认真,在扶贫措施的落实、产业项目到户、台账资料完善等方面要精准到位,不出问题;要进一步做好问题整改,对标脱贫要求,全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加强检查督促,针对巡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认真做好脱贫后续帮扶和巩固提升工作,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增强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农村饮水安全既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也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对农村饮水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抓紧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确保安全稳定供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