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8-10 10:08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8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到佛子岭镇、大化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府办、县扶贫移民中心、县交运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守锐一行来到贫困户徐观霞、张文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和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张守锐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一定能够早日脱贫致富。

张守锐还来到大大化坪镇舞旗河村党群活动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扶贫干部,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得知当地利用闲置资源打造一批民宿后,张守锐要求,要仔细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当地特色资源,打造精品工程,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更好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

因强降雨影响,迎白路部分道路水毁严重,张守锐来到水毁道路修复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灾后重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