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参加指导诸佛庵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02 10:41作者:雷威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润之参加指导诸佛庵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诸佛庵镇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润之指出,诸佛庵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步调一致;在问题查摆上,个人自我剖析敢于揭出问题、摆出不足,相互间的批评针锋相对,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对查摆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做到了台账清晰、条理清晰、可操作性很强。

张润之强调,诸佛庵镇要加强学习和党性的锻炼,不断改进思想和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各自的党性修养。结合本地红色资源,树立革命思想,传承好红色基因;要从内心上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着力在思想自觉和能力支撑上强化责任担当;要在站稳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利益、遵循群众福祉上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要强化作风建设,落实职责任务,压实责任意识,树立良好形象,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